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疫情显担当 有难冲在前 南山区卫健系统“七一”表彰优秀党员

条评论立即评论

疫情显担当 有难冲在前 南山区卫健系统“七一”表彰优秀党员

分享

6月29日上午,南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小蓉,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乐丽华,区委卫生工委专职副书记石瑛一行来到南山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南山区定点隔离点维也纳酒店(大学城店),慰问奋坚守一线抗击新冠病毒的检测人员、医护人员和其他工作人员,并为优秀党组织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曹文丽 通讯员 孙晓龙)第99个建党节来临前夕,6月29日上午,南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小蓉,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乐丽华,区委卫生工委专职副书记石瑛一行来到南山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南山区定点隔离点维也纳酒店(大学城店),慰问奋坚守一线抗击新冠病毒的检测人员、医护人员和其他工作人员,并为优秀党组织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在南山区疾病预防中心,王小蓉详细了解了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抗击新冠病毒疫情中承担的艰巨任务,参观疾控中心建设改造完成的设备室,乐丽华局长主持了“七一”表彰会,王小蓉为“南山区疾控中心党总支”颁发荣誉牌匾,为优秀共产党员免规科主任姜世强、健教科主任王欣、微检科副主任陈辉、传防科职员黄燕飞颁发“优秀共产党员证书”,传防科主任戴传文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王小蓉高度赞扬南山区疾控中心面对疫情经受住了考验,成绩突出。

在南山区定点隔离点维也纳酒店(大学城店),坚守在这里的有来自南山慢性病医院、南科大医院、南山人民医院的医生和医护人员,王小蓉为慢病院口腔科主任余红兵、慢病院精神科主任范北方、南科大呼吸内科副主任李森龙、南科大ICU主管护师周春红颁发了优秀共产党员证书。在现场,大家聊起慢病院精神科医生范北方每天保持24小时待岗状态、平时就在各隔离点巡回,哪里有需要就在哪里时,都忍不住佩服。

坚持在一线,守住人民群众的健康,王小蓉感谢全体医护人员从年初就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一刻也未懈怠,在肯定医护人员辛勤付出的同时,也要求区委卫生工委的党员干部要在工作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拜托大家“不辱使命,不辜负老百姓的信任!”

新闻链接:北京新发地确认病例出现以来,南山区委卫生工委迅速行动,在区委区政府的全力支持下,迅速为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增配检测设备,中心每天的样本检测能力在800-1000份,极限情况能达到1600份。目前,南山区已开展新一轮集贸市场检测,先后检测了区内26个市场、20个食堂的数千份食品样本、环境样本,同时指导6个高考考点的消杀措施、备考点选点、疫情报告流程等工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