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电子产业出口回暖步伐加快 液晶电视出口呈现量价齐升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电子产业出口回暖步伐加快 液晶电视出口呈现量价齐升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今年前5个月,深圳出口液晶电视机849.2万台,同比增加0.6%,特别是5月当月出口206万台,增长12.7%。

原标题:深圳电子产业出口回暖步伐加快

液晶电视出口 呈现量价齐升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30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董芳芳 通讯员 吴剑平 曾还生 廖国添)在创维-RGB公司深圳石岩厂区的生产线上,工人们紧张忙碌,“METZ”品牌的液晶电视机组装打包,目的地——欧洲。记者近日了解,这是创维集团自2015年收购德国高端电视机制造商“美兹Metz”之后推出的高端液晶电视系列,在欧盟市场广受好评。5月以来,随着欧洲疫情的逐步缓解,该公司出口欧盟的液晶电视数量逐步走高。

据海关统计,今年前5个月,深圳出口液晶电视机849.2万台,同比增加0.6%,特别是5月当月出口206万台,增长12.7%。深圳对美国、欧盟、俄罗斯、中东地区等市场液晶电视出口均出现增长,延续4月以来量价齐升的良好势头。

深圳海关统计分析处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电子行业整体复工复产达产,带动相关产品进出口增长;近期国外商业活动陆续解封,海外客户存在一定的补库存需要;4月份深圳液晶电视出口实现了由降转增,快速增长12%,5月份增幅较4月份进一步扩大11.2个百分点。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