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当街收废品扰民 街道执法队取缔

条评论立即评论

当街收废品扰民 街道执法队取缔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有市民投诉,在福田区上梅林广夏路和安德街交叉口处有人当街收废品,现场拆铁声响个不停,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生活。

原标题:当街收废品扰民 街道执法队取缔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30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罗世伟)近日有市民投诉,在福田区上梅林广夏路和安德街交叉口处有人当街收废品,现场拆铁声响个不停,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生活。记者从福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了解到,目前该废品回收点已被取缔。

市民报料图片显示,收废品者就在两条道路交叉口处进行废品交易,人行道上堆满了家具、木板、废铁器等各式垃圾,收来的垃圾当场处理后,再装进沿街停放的货车。对此,福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表示,此前该地确实存在当街收废品现象,接到群众反映后,该局立即安排梅林街道执法队前往现场核查。执法队工作人员已当场责令当事人停止违法行为,清理并撤离现场。该局表示,下一步将继续督促梅林街道执法队加强该处的日常巡查。6月28日上午,记者前往现场回访,暂未发现收废品现象。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