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IN视频|阻断疫情传播途径 盐田对市政公厕全面清洁消杀

条评论立即评论

IN视频|阻断疫情传播途径 盐田对市政公厕全面清洁消杀

分享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连日来,盐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对辖区61座市政公共厕所全面开展清洁消杀,切实阻断疫情传播途径,为广大群众提供一个舒适、干净、卫生的如厕环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春丽)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连日来,盐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对辖区61座市政公共厕所全面开展清洁消杀,切实阻断疫情传播途径,为广大群众提供一个舒适、干净、卫生的如厕环境。

   
鹏湾公厕

6月29日下午两点半,在位于海山街道的鹏湾公厕,保洁人员和专业的消杀人员在做好自身防护措施后,正式开始清洁消杀。现场,保洁人员按照要求配好药物后,对公厕内部的座便器、蹲位、便池和蹲位旁的墙壁、扶手等部位喷洒消毒药剂,对窗台、门框、门把手、洗手台等市民手能触碰的位置,也逐一进行了细致的喷洒和擦拭。为做好全面消杀,该局还联合区爱卫办安排专业消杀人员,对公厕外围的绿化带、下水井盖、垃圾桶、排水沟等卫生死角进行药物喷洒,有效灭杀鼠、蝇、蚊、蟑螂等病媒生物。

   
公厕内部消杀
   
公厕外部消杀

深圳市洁亚环保产业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刘文彬表示,该公司主要负责辖区海山街道和沙头角街道市政公厕的消杀工作,企业严格按照要求,对公厕执行每天三次清洁消杀,及每周一次除“四害”的规定。“我们严格按照各项细则,对公厕内外进行细致全面的消杀,确保达到消杀效果。”林文彬说道。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