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市生态环境局光明管理局开展考点考前环境检查 确保“三考”生态环境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生态环境局光明管理局开展考点考前环境检查 确保“三考”生态环境

分享

为落实“三考”(高考、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和中考)生态环境保障措施,6月25日端午节,市生态环境局光明管理局组织开展辖区考点考前检查,现场督导环境管控工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2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叶梅 通讯员 叶伟伟)为落实“三考”(高考、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和中考)生态环境保障措施,6月25日端午节,市生态环境局光明管理局组织开展辖区考点考前检查,现场督导环境管控工作。

检查人员先后到达公明中学、区高级中学、区实验学校以及光明中学现场,围绕各学校周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全面掌握学校周边环境现状。检查发现,公明中学及光明中学附近存在施工工地,现场立即约谈施工负责人,告诫其“三考”期间不得夜间施工,考试当天不得施工;高级中学和实验学校附近环境较好,但也存在一些商店或工厂,需要预防突发的噪声、废气等污染影响。

image.png

光明管理局要求各执法部门必须高度重视“三考”工作,严格执行市局《关于加强2020年中、高考期间噪声污染管理的通告》规定及相关执法要求,服从全局调度,安排能力强、责任心重的人员负责“三考”环境管控工作,加强考点周边环境巡查,提前做好分析研判工作,及时发现并果断采取措施消除各种可能影响考试的生态环境问题,重点严管噪声污染,为考生创造一个安静的考试环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