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徐文海调任湖北省政府党组成员

深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徐文海调任湖北省政府党组成员

分享

湖北省政府领导班子近日出现调整。此前担任深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的徐文海已跨省调任湖北省政府党组成员。

澎湃新闻2020年6月29日讯 湖北省政府领导班子近日出现调整。此前担任深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的徐文海已跨省调任湖北省政府党组成员。

据《湖北日报》6月29日报道,6月28日,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和退捕渔民安置保障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后,湖北省随即召开会议对长江汉江禁捕退捕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讲话。

报道称,副省长万勇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省政府党组成员徐文海,省政府秘书长别必雄出席会议。

上述消息显示,徐文海已任湖北省政府党组成员。

官方简历显示,徐文海,男,1965年9月生,汉族,广东遂溪人,1987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9年7月参加工作,在职研究生学历,管理学硕士。

徐文海长期在广东省公安系统工作,曾任广东省公安厅经侦局局长(副厅级),广东省公安厅交管局局长(副厅职),广东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等职务,2016年任广东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深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兼市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督察长。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湖北省政府领导班子近期出现调整,除徐文海之外,此前担任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标准技术管理司司长的张文兵也已担任湖北省政府党组成员。之前担任湖北省政府副省长、党组成员,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的曾欣近期已调任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