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7月10日起 深圳首个直飞大理航线开通

条评论立即评论

7月10日起 深圳首个直飞大理航线开通

分享

据悉,这是深圳首条直飞大理的航线。航班号为CZ5355/6,航班时刻为深圳17:3520:00大理21:0023:15深圳。飞行时间2个半小时,A320机型执飞,班期是周一三五七,每周四班。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2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陈致远 通讯员 孙海英 任治国 张鹏)记者从南航深圳分公司了解到,2020年7月10日起,南航将新开深圳直飞大理航线,助力暑期旅游市场,据悉,这是深圳首条直飞大理的航线。航班号为CZ5355/6,航班时刻为深圳17:3520:00大理21:0023:15深圳。飞行时间2个半小时,A320机型执飞,班期是周一三五七,每周四班。

此前,南航拥有深圳直飞昆明,深圳直飞丽江两条云南航线均深受深圳市民喜爱,但因为缺少大理这个航点,想去大理游玩的旅客只能飞到临近的昆明、丽江、成都、重庆等地再中转到大理,而南航开通这条直飞航线,将大幅节约旅客时间,这将极大地方便大湾区旅客利用周末轻松出游。

云南是我国风景秀丽的旅游大省,是很多人心中的旅行目的地,而坐拥苍山洱海的大理又是云南的重要旅游目的地。随着深圳直飞大理航线的开通,云南高原旅游将不再拘泥于一个目的地,可以在昆明、丽江、大理三个航点组合出行。与此同时,随着昆明-大理-丽江的动车开通,旅客可以通过飞机、动车随意组合出行方式,利用很短时间,完成一趟高品质出游。

从4、5月份的数据来看,深圳出港的客源一直呈现持续增长的态势,主要是商务客源和探亲客源为主。进入6月份,随着西北和西南进入旅游旺季,深圳市民的出游意愿明显增强,旅游航线客源也开始稳步增长。体现在云南市场上面,从五月份开始,深圳飞昆明和丽江两个城市的客源就相当火爆,客座率达到80%以上。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