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IN视频|端午假期大梅沙部分酒店“一房难求” 餐饮门店人气旺

条评论立即评论

IN视频|端午假期大梅沙部分酒店“一房难求” 餐饮门店人气旺

分享

端午假期天气晴好,依山傍海的梅沙片区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旅游观光,带动了周边景区酒店、餐饮门店和购物商店的消费回暖。


大梅沙奥特莱斯

商场让利优惠促消费

假期主题怎能少得了买买买。端午假期期间,大梅沙奥特莱斯“趁热打铁”,推出满减、折上折等优惠促销活动吸引人气,促进消费回暖。此外,该商场内布置的好几处网红打卡地,也吸引了不少游客纷纷打卡留影。

大梅沙奥特莱斯相关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假期天气晴朗,市民游客出游的欲望大大增加,商场门店的客流量也增加了不少。据统计,大梅沙奥特莱斯6月25日客流量为2.8万人次,6月26日客流量为2.4万人次,每日高峰期为下午14时到晚上19时。

大梅沙奥特莱斯

作为开放式的购物商场,在防控措施方面,大梅沙奥特莱斯在入口处设置了体温监测点,对游客进行体温测量,同时通过户外广播提醒游客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

记者在购物村了解到,不少游客约上三五好友一起入店购物,有的游客漫步商场外,享受假期休闲时光。“趁着商场优惠力度大,我入手了好几件衣服和两双鞋子,打完折超级划算。”来自惠州的吴女士认为,户外商场空气比较流通,逛街也比较放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