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IN视频|端午假期大梅沙部分酒店“一房难求” 餐饮门店人气旺

条评论立即评论

IN视频|端午假期大梅沙部分酒店“一房难求” 餐饮门店人气旺

分享

端午假期天气晴好,依山傍海的梅沙片区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旅游观光,带动了周边景区酒店、餐饮门店和购物商店的消费回暖。


餐厅人气渐旺

餐饮门店人气旺

端午假期,不仅旅游景点客流量增多,大梅沙的餐饮消费也持续升温。6月26日晚,端午假期第二天,记者在大梅沙五谷芳乳鸽王海鲜餐厅了解到,前来就餐的市民游客络绎不绝,餐厅大堂几乎满座。市民游客进店需出示健康码并做好防疫登记。

该餐厅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随着旅游旺季逐步到来,大梅沙的餐饮行业也在快速恢复。端午假期,五谷芳乳鸽王海鲜餐厅客流量恢复至疫情前的六七成左右,营业额比平时也有增长。

茂兴隆餐厅后厨

“端午假期的客流量比平时和周末多了不少,翻台率也大幅提升了,营业额也比平时多了一半。”茂兴隆餐厅是一家主打海鲜、乳鸽品牌特色的餐饮企业,该餐厅经理郭敏兰告诉记者,端午期间,该餐厅拿出最大优惠,推出特价菜来吸引消费者。

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餐饮企业如何保障市民游客“舌尖上的安全”?郭敏兰向记者表示,在入店前,工作人员会为客人测量体温,扫码登记相关信息。门店每天早上对公共区域进行消毒杀菌,顾客用餐后立即消毒。每周对门店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消杀除“四害”,保障客人吃得放心。在餐厅后厨,记者看到,环境干净整洁,厨具摆放整齐有序,厨师们统一着装,有条不紊地忙碌着。

“餐厅的防护措施、安全措施做得都比较到位,市民过来消费也比较放心。”来自南山区的市民陈女士表示。“好久没吃海鲜了,趁着假期带着一家人来海鲜餐厅解解馋。”市民王先生满足地说。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