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端午假期 盐田区各旅游景点接待游客约8.6万人次

条评论立即评论

端午假期 盐田区各旅游景点接待游客约8.6万人次

分享

端午假期,盐田区主要景区限量、有序的常态化疫情防控,营造了安全的游玩环境,让游客游得安心放心舒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端午假期,盐田区主要景区限流、有序的常态化疫情防控,营造了安全的游玩环境,让游客游得安心放心舒心。据统计,端午“小长假”期间,盐田区主要景区共接待游客约8.6万人次,其中大梅沙海滨公园累计入园游客35908人次,东部华侨城22358人次,小梅沙度假村20330人次。

大梅沙海滨公园

进大梅沙海滨公园需出示健康码

端午假期,大梅沙海滨公园继续实行免费预约入园管理模式,开放的功能区域较“五一”期间有明显增加,公园沙滩区域全部开放。为确保游客人身安全,公园开放时间为7时至22时,每天限定预约人数为5000人。

记者在现场看到,公园入口设置了防疫卡口,2台红外线测温仪对入园游客进行体温测量,游客入园需佩戴口罩同时出示健康码,在工作人员查验后方可进入。如发现体温异常的游客,工作人员在测体温时,也为游客准备了单独房间以便进一步观察。同时,现场也有专业的医疗团队为疫情防控做好准备。

大梅沙海滨公园

在园容卫生方面,大梅沙海滨公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假期期间,公园持续做好消毒保洁,根据游园人数增幅,及时增加公园的保洁人员和垃圾收运频次,并重点对公厕、洗浴间和寄存柜等公共区域做好消毒保洁工作。在公园内,市民游客或踏浪戏水,或挖沙堆城堡,或在沙滩野餐,欣赏壮阔海景,呼吸着夏日的海风,甚为惬意。“小孩很想到海边玩沙子,趁着端午好天气,我们一家人就自驾游来大梅沙。”来自龙岗区的陈女士表示,重建的大梅沙海滨公园比以前更加干净整洁,秩序良好,期待大梅沙海滨公园尽快以崭新的面貌全部开园。“第一次来大梅沙,这里天蓝水清,很漂亮,真是不枉此行。”从广州远道而来的刘小姐告诉记者,公园防疫卡口的入园管理很严格,游客须出示健康码才能入园,这也让他们入园游玩更加安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