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79份作品“上墙” 南科大第二届工程硕士毕业成果展有看头

条评论立即评论

79份作品“上墙” 南科大第二届工程硕士毕业成果展有看头

分享

成果展示采用墙报展示和成果汇报两种形式,作品覆盖材料、电子、化工、机械和计算机等专业。在汇报现场,共有20名经函评脱颖而出的工程硕士上台展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2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梁榆其 金洪竹)近日,南方科技大学(以下简称“南科大”)举行第二届工程硕士毕业成果展暨工程硕士校友会成立仪式,79件南科大工程硕士研究生利用科研应对生产生活的成果同时展示。


记者从校方了解到,成果展示采用墙报展示和成果汇报两种形式,作品覆盖材料、电子、化工、机械和计算机等专业。在汇报现场,共有20名经函评脱颖而出的工程硕士上台展示。他们从项目背景、用户需求、概念设计、研发过程、测试验证等方面介绍了所负责的项目。79份作品墙报已于近日展示在琳恩图书馆长廊。作为一种新颖有效的学术交流形式,墙报通过模块化的简要文本、配以直观的图表,展示工程硕士近两年主要的研究结果,提供了一个直接的学习交流平台。


现场仪式上,代理副校长、前沿与交叉科学研究院院长赵予生介绍了南科大工程硕士项目和校企联合实验室平台的建设进展,希望参展同学们通过此次毕业成果展深化学习,不断将自己的知识与应用相结合,为科学研究和产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