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开展2020年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的通知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开展2020年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的通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开展2020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的通知》,2020年6月29日至7月5月为全国节能宣传周,其中7月2日为全国低碳日。

各区(新区、深汕特别合作区)工信主管部门、各相关单位: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开展2020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的通知》,2020年6月29日至7月5月为全国节能宣传周,其中7月2日为全国低碳日。为大力倡导绿色低碳的社会风尚,营造节能降碳的浓厚氛围,我局将在此期间组织举办以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宣传活动,具体活动内容将通过我局公众号、晶报、官方网站等平台投放宣传,敬请关注。

请各区(新区、深汕特别合作区)工信主管部门、各重点用能单位结合实际,组织重点用能单位能源管理岗位负责人参与我局组织的节能宣传周活动,通过相关媒体资源学习工业节能政策和相关知识,并策划、开展形式多样的节能宣传周活动。

特此通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