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端午假期深圳交通基本平稳 全市车辆出行总量逾370万辆次 同比降25%

条评论立即评论

端午假期深圳交通基本平稳 全市车辆出行总量逾370万辆次 同比降25%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昨从深圳交警部门获悉,端午小长假期间,全市出行车辆总量逾370万辆次,同比下降25%,假期交通基本运行平稳。

原标题:端午假期我市交通基本平稳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28日讯 (深圳特区报记者 张燕)记者昨从深圳交警部门获悉,端午小长假期间,全市出行车辆总量逾370万辆次,同比下降25%,假期交通基本运行平稳。小长假最后一天,返深车流量大幅增加,梅观高速、盐坝高速、广深高速等入深方向通行压力较大,尤其是东部高速依然较为拥堵。

6月27日下午3点左右,在市交警局指挥中心滚动大屏上,记者看到,市区内景点以及各口岸、商圈、火车站等重点路口车行基本顺畅,仅个别高速公路入口出现拥堵。“由于返程车流集中,目前已经出现拥堵情况,主要拥堵点有两个,一个是惠盐高速龙岗路段,另一个是惠深沿海高速大梅沙收费站。”深圳交警局指挥处指挥科民警郑东锐告诉记者:“从屏幕上我们可以看到,现在惠盐高速龙岗路段较为拥堵,拥堵程度已经和平时节假日返程高峰差不多了,车流排队6公里左右,主要是从汕尾、惠州等地的返深车辆。”

据深圳交警部门统计,6月26日12时至27日12时,入深车流量变化波动较大,26日晚上8点车流量开始下降,凌晨4点最低,27日上午10点左右达到顶峰。从6月27日早上开始,端午假期返程入深车辆逐渐增多,到下午3点,深圳东部惠盐高速入深方向龙岗段较为拥堵,大梅沙路段惠深高速也有短时拥堵,全市其他路段处于正常返程水平。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