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圳能量|公交上遗落电脑包 细心乘务员捡到及时归还

条评论立即评论

圳能量|公交上遗落电脑包 细心乘务员捡到及时归还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18日,市民杨先生乘坐362线路粤B03698D公交车,不慎将一个手提电脑包遗落在车上。幸亏细心的乘务员刘美花及时捡到,物归原主。

原标题:公交上遗落电脑包 细心乘务员捡到及时归还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27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曾智辉)6月18日,市民杨先生乘坐362线路粤B03698D公交车,不慎将一个手提电脑包遗落在车上。幸亏细心的乘务员刘美花及时捡到,物归原主。

事情发生在6月18日11时左右,杨先生从裕安路口乘坐362路公交车,下车后走了一会儿才发现手里的电脑包不见了,这下可急坏了。他通过站台上的信息打通了车队的服务电话。车队管理人员根据失主提供的下车站点和时间信息,立即在本线路微信工作群发布乘客丢失物品的消息。

没多久,粤B03698D车的当班乘务员刘美花发来信息说在车上捡到一个电脑包,像是失主描述的包。车队管理人员第一时间回复杨先生并让其到公交总站认领。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