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人:端午返程高峰预计27日早上10点后出现!请大家错峰出行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人:端午返程高峰预计27日早上10点后出现!请大家错峰出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端午小长假第二天,市民出行热情不减,前往东部景区车流量较大达4万余辆次,但较首日减少约2万辆次。

原标题:@深圳人:端午返程高峰预计27日早上10点后出现!请大家错峰出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26日讯 (深圳特区报记者 张燕)端午小长假第二天,市民出行热情不减,前往东部景区车流量较大达4万余辆次,但较首日减少约2万辆次。明天是假期最后一天,深圳交警部门预计明早10点之后开始出现返程小高峰,东部沿海高速、沈海高速、惠盐高速、龙大高速、武深高速会出现返程车多,请各位车友错峰出行。

盐坝高速葵涌出口往大鹏方向车辆排队2公里

“今天交通情况整体比较顺畅,热门的东部景区只在上午11点30分左右出现拥堵,12点30分左右就恢复正常。此外,下午4点35分,惠深沿海高速土洋路段东行方向发生一辆货车撞护栏事故,占据最左侧车道,一度导致车多缓行,经过及时处置,下午6点道路已恢复通行。”据市交警局指挥中心值班主任林涛介绍,24小时内(6月25日12时至26日12时),全市出行车辆236.25万辆,达常态流量的88.09%,比去年同期下降20%,环比下降18%;经盐坝高速前往东部的车流量为43666辆次,同比去年下降2.5%。“梅沙片区全天交通正常。”

16时35分,惠深沿海高速土洋路段东往西方向发生一辆货车撞护栏事故导致拥堵

6月27日是端午小长假最后一天,深圳将迎来返程高峰。“根据大数据预测,明天上午10点之后将开始出现返程小高峰,到中午将有所缓解。大概下午2点,又将出现返程高峰,预计将一直持续到晚上10点左右。”林涛提醒广大返程车友,要时刻关注深圳交通路况,同时文明安全驾驶。届时,深圳交警部门也将加强巡逻值守以及事故处置力度,全力确保道路安全有序。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端午假期,深圳交警持续开展“猎虎”整治行动。6月24日至25日,深圳交警共查获涉酒驾驶163宗。其中,酒后驾驶机动车49宗,醉驾驾驶机动车29宗,酒后驾驶电动车43宗,醉酒驾驶电动车42宗。

假期首日4时许,司机吴某澄驾车行驶至深圳市龙华区观澜沿河路众安街路段时,与路中隔离栏发生碰撞,随后路人报警。民警到达现场后对该车驾驶人吴某澄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为123mg/100ml。随后,民警将吴某澄带至医院抽血。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深圳交警开展“猎虎”整治行动

在此,深圳交警表示,为了减少涉酒驾事故,将严厉打击饮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对酒驾机动车、电动车者严查严处。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