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招收40人!深中开设“数理实验班” 面向全省招生报名

条评论立即评论

招收40人!深中开设“数理实验班” 面向全省招生报名

分享

深圳中学正式开办“华为-深中数理实验班(高中)”,面向深圳市外广东省内的初中毕业生招生40人(1个班),网络报名时间为6月27日-7月6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2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梁榆其)记者从深圳中学获悉,为探索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经广东省教育厅批准,深圳中学正式开办“华为-深中数理实验班(高中)”,面向深圳市外广东省内的初中毕业生招生40人(1个班),网络报名时间为6月27日-7月6日。

据了解,符合条件的学生可通过自荐、学校推荐或地市教育局推荐的方式,在微信公众号“深圳中学社会教育服务中心”,或用电脑登录网站zs.shenzhong.net报名。经筛选后,学校将确认200名学生参加自招考核学生,并采用学科核心素养综合评估的方式进行选拔。中考结束后,学校将依据学生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学科核心素养综合评估,从高到低择优录取。综合评估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学生及家长可登陆学校网站查看录取名单。

详情内容请登陆学校网www.shenzhong.net,或拨打招生咨询电话0755-82195485。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