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网测评⑨|端午假期开启,看深圳5大热门景区如何“花式”过节?
2020-06-25 09:1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网测评⑨|端午假期开启,看深圳5大热门景区如何“花式”过节?

东部华侨城——景区游客最大承载量降至3.9万人次/天 

综合评分:四颗星

东部华侨城位于盐田区梅沙街道。据景区员工陈洪璇介绍,该园区占地近9平方公里,是集休闲度假、观光旅游、户外运动、科普教育、生态探险等主题于一体的休闲度假区。往日园区最大承载量为13万人次/天,为落实防疫防控标准,目前降至3.9万人次/天。园区内共有约1300个停车位。

深圳东部华侨城。

东部华侨城两个主题乐园在入口前设置了专门的防疫岗亭和红外线测温机器。游客进入园区前,需在防疫岗亭扫身份证进行实名信息登记,测量体温和消毒,并展示健康绿码,同时人与人之间的排队间隔要大于1.5米。园区内工作人员每天测温显示正常才能上岗,同时也有机动安保人员进行全天不定时巡查。厕所每天有工作人员进行消杀并做好记录。

东部华侨城防疫岗亭。

东部华侨城园区内消杀标志。

陈洪璇透露,为迎接端午假期旅游小高峰,东部华侨城推出门票优惠活动,6月21日至27日,双谷全年畅游卡5折优惠;6月1日至30日,盐田居民专享双谷单人游玩年卡3.8折优惠。同时为保障游客安全,该园区的丛林缆车、木质过山车、深海探奇以及室内游乐项目在疫情期间暂不开放。此外,地心四千哩、飓风营救、幻影旋风、丛林穿梭、木质过山车、激流勇进、海上风暴、怒火冲锋真人CS、迪斯科、深海探奇游玩项目有身高和年龄限制。

景区内环境一览。

景区内环境一览。

激流勇进游玩项目。

茶溪谷游玩项目。

据了解,游客可在市区搭乘J1、53、103、239、308、380、地铁6号线前往东部华侨城站,或搭乘103B、360、364、387路公交车至大梅沙站。自驾车游客可选择惠深沿海高速大梅沙出口前往东部华侨城大峡谷,目前此高速免费。园区内部收费交通工具有游览车、丛林缆车、云海索道、森林小火车。该园区的网上门票售价为成人190元/人次,儿童100元/人次。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