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免费健康体检进中英街 数百名深港老人享受免费体检服务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免费健康体检进中英街 数百名深港老人享受免费体检服务

分享

2020年6月22-24日,中英街管理局联合多部门开展“中英街第二届深港老年人免费健康体检进社区”活动,邀请盐田区人民医院体检部医生走进中英街,为数百名深港老人开展包括抽血、B超、全科评估、中医体质辨识、老年评估、心电图、血压等免费体检服务。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黄晓音)2020年6月22-24日,中英街管理局联合多部门开展“中英街第二届深港老年人免费健康体检进社区”活动,邀请盐田区人民医院体检部医生走进中英街,为数百名深港老人开展包括抽血、B超、全科评估、中医体质辨识、老年评估、心电图、血压等免费体检服务。

深港老人家门口享受免费体检服务

本次健康体检活动设在中英街回归广场,体检项目包括抽血、B超、全科评估、中医体质辨识、老年评估、心电图、血压等。“在家门口的体检,非常的方便。”参加体检的深港两地老人早早就来到现场排队。体检中,医务人员耐心详细地询问老人们平时生活、饮食习惯,并引导老人们合理膳食,保证充足睡眠,定期测量血压。

深港老人家门口享受免费体检服务

据了解,活动开展前,中英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及社康中心的工作人员通过入户走访、微信平台、电话通知等多种渠道,向深港老年人宣传免费健康体检项目,邀请老年人报名参加。中英街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开展健康体检活动,可以增强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提高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提升居民对自身健康的认知,切实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保障社区居民健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