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市交通运输局发布端午出行指引 明日17时后这些高速很堵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交通运输局发布端午出行指引 明日17时后这些高速很堵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受疫情影响,端午预计自驾出行将成为假期市民出行的主要方式之一,出入深圳的车流量将有所提升。

市交通运输局发布端午出行指引

明日17时后这些高速很堵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23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肖晗 通讯员 黄昕 何秋翘)2020年端午假期即将来临,深圳市交通运输局综合交通运行指挥中心利用海量交通大数据,分析历史交通出行特征,结合疫情防控期间市民出行规律,对端午期间高速、市内交通拥堵状况进行预测,为市民提供出行指引参考。

据预测,受疫情影响,端午预计自驾出行将成为假期市民出行的主要方式之一,出入深圳的车流量将有所提升。预计6月24日(假期前一天)17时-21时机荷高速公路、莞深高速公路、龙大高速公路等高速公路将出现局部拥堵。

市内交通枢纽方面,预计6月24日(假期前一天)17时-19时以及6月25日(假期第一天)10时-12时,深圳北站、深圳火车站等市内交通枢纽将迎来客流高峰期。

端午期间,预计欢乐海岸、大小梅沙、莲花山公园等市内景区仍是市民假期出游的热门去处。预计6月25日至6月27日(端午假期),11时-12时和17时30分-18时30分时段各景区将迎来客流高峰,建议市民错峰游玩。此外,预计端午假期期间市内商圈白天小时客流量较稳定,无特别明显的客流高峰聚集时段。

交通部门提醒,端午假期高速公路7座以下小型客车正常收费,深圳市内道路不限行。建议市民合理规划行程,尽量错峰出行。疫情期间,深圳各景区均将采取相关防疫措施保障游客游园安全,建议市民出行前询问掌握相关政策,严格听从景区安排,尽量避开热门景点或景区高峰时段,避免在密闭空间内聚集,保持间距。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