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慎始如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2020-06-22 22:48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慎始如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原标题:深圳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慎始如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22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元春)22日,深圳市政协召开六届一百五十五次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精神、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关于疫情防控最新部署要求,传达学习孙春兰同志在广东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李希同志在粤川、粤桂扶贫协作联席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主席戴北方,党组书记林洁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按照省委市委的要求,警钟长鸣,慎终如始,以对党对人民负责的态度,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从严从实做好机关各项防控措施。要深刻领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践行人民政协为人民的初心使命,聚焦高质量发展积极履职。要把凝聚共识贯穿政协履职尽责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引导党员委员、机关干部保持清醒的头脑和政治定力,坚持“三个不动摇”,推动政协工作走在全国最前列。

会议要求,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继续深入调查研究,努力推动深圳经济社会发展。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发挥好民主监督作用,聚焦水污染治理、空气质量提升、“无废城市”建设等重点工作,组织委员开展监督性视察调研,推动党委政府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围绕探索高等教育发展新模式、新路径,资政建言,助力打造高等教育综合改革先行示范区。要发挥专门协商机构重要作用,围绕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通过多种方式,协助党委政府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市政协领导刘润华、黄中伟、陈倩雯、王璞、张晓莉、徐友军、王大平、王芃参加会议。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