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再添一座“绿肺”公园 面积相当于104个标准足球场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再添一座“绿肺”公园 面积相当于104个标准足球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6月22日发布关于坂田街道岗头科技公园项目用地选址位于基本生态控制线的公示。一座位于坂雪岗科技城范围内的“绿肺”公园呼之欲出:用地面积74.32公顷,相当于104个标准足球场的面积。其中70.78公顷位于深圳市基本生态控制线内。

原标题:再添一座“绿肺”公园 坂雪岗科技城加快建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22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秦绮蔚)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6月22日发布关于坂田街道岗头科技公园项目用地选址位于基本生态控制线的公示。一座位于坂雪岗科技城范围内的“绿肺”公园呼之欲出:用地面积74.32公顷,相当于104个标准足球场的面积。其中70.78公顷位于深圳市基本生态控制线内。

坂雪岗科技城位于福田、龙岗、龙华三区交界处,总面积28.51平方公里,常住人口67万余人。深圳市委市政府赋予了坂雪岗科技城“建设世界级电子信息产业集群承载区”的更高战略定位,将其纳入深圳高新区扩区范畴,是深圳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37个重点发展片区之一:发挥华为的龙头带动作用,重点发展5G移动通信、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方向,支持企业勇闯“无人区”,参与或主导国际标准制定,打造世界级5G产业发展高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