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报业集团招标公告>

龙华印务中心备用线机器基础工程招标公告

条评论立即评论

龙华印务中心备用线机器基础工程招标公告

分享

根据深圳报业集团机器设备安装工程建设的需要,现对其龙华印务中心备用线机器基础工程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公司参加投标。

一、投标人必须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企业营业执照;

(2)具有地基基础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资质,提供企业资质证书;

(3)投标人必须具备安全生产许可证,提供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二、工程概况

深圳报业集团机器基础工程是为新采购的上海高斯SSC-300卷筒纸轮转胶印机安装配套使用,共计6个印刷塔、6个纸架、3个折页机等,最大单体静载重量为14吨,总安装长度为34.6米,最大宽度为4.5米,现对其安装基础进行社会公开招标。

三、报名:投标人于2020年6月28日上午9:30—11:30到深圳报业集团印务有限公司印刷楼2077室报名。报名时请携带能够证明符合上述投标资格条件的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验原件),并持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U盘、200元报名费。

四、踏勘现场:参与投标报名单位,请于 2020年6月 25日下午15:00统一到达深圳市龙华区清丽路深圳报业集团传媒产业园印刷楼备用线。由专人带领,过时不候。

    六、答疑:如果对标书有疑问,请于领取招标文件之日起3日内以书面形式传真或邮寄到(地址详见第八条)邮件须为加盖公章的扫描件,招标人自收到问题起3日内以书面形式回复。

    七、投标:所有投标书应于2020年7月3日上午9:30-11:30递交到(地址详见第八条)。购买了招标文件,而不参加投标的投标人,请在投标截止日两日前以书面形式通知招标机构。若该项目因不足三家而导致重新招标,未予书面通知的单位将被取消重新参加该项目投标的资格。

八、招标机构名称:深圳报业集团印务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清丽路深圳报业集团传媒产业园印刷楼2077室

联系人:公生     

电话:(0755)23053382

 

深圳报业集团印务有限公司

2020年6月22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昌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