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城“芯”优质公寓渐成深圳置业热点

条评论立即评论

城“芯”优质公寓渐成深圳置业热点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据悉,2019年大悦城商业综合体首入华南,抢占湾区发展高地,精心匠筑建面约15万平方米的都会综合体,助力宝中片区商业再升级,巨献深圳新坐标。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22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韩玲)深圳跃居成为粤港澳大湾区第一城,但也面临土地稀少的问题,面对严格的购房政策,人们的居住需求开始逐渐扩散至公寓产品,其中尤以高端商务公寓为主。

高端公寓渐被都市精英人士青睐

究其原因,一是高端公寓往往占据着城市的核心地段,配套成熟,能够同时兼具商住两大功能。二是其保值和增值空间更强。深圳作为“湾区龙头”,高净值人群众多,也为优质公寓的承租能力提供了保障。

纵观全球优质资产,对城市资源的占有几乎成为它们共有的特征。占据核心地段就意味着享受城市资源聚合的利好,前海辐射区地段与品质兼优的高端公寓,更是受到精英人士的青睐。

通达全城的交通网络,早已成为了优质住宅的标配;而商业是区域价值的核心,一个成熟的经济商圈往往会形成集群效应,并持续吸引周边人流与资金,从而提升整个区域的价值。

因此,一处踞于城“芯”的高端公寓,集合了当代前沿生活方式与城市发展红利,已然成为精英人士置业的热门选择。

大悦城·天玺公馆创造多维生活体验

大悦城·天玺公馆云端公寓具备了优质资产的各方面因素,传承自“壹号系”产品基因,融合地段、商业、交通、品质,为深圳精英打造奢享生活。

大悦城·天玺公馆位于宝安新安片区,地处创业路主脉,靠近地铁灵芝站,5号线、12号线(在建)双地铁交汇,海航空轨无缝对接。项目坐拥大空港、前海自贸区、后海总部基地、科技园、留仙洞总部基地、尖岗山高尚居住区等六大高端产业,是专为精英人士打造的生活范本。

据悉,2019年大悦城商业综合体首入华南,抢占湾区发展高地,精心匠筑建面约15万平方米的都会综合体,助力宝中片区商业再升级,巨献深圳新坐标。大悦城·天玺公馆商住两宜,建面约83-129平方米精奢空间,兼顾居家与休闲的多维生活体验。项目拥有5梯8户超高配比,舒适性和私密性皆备,满足日常出行的仪式感。3.3米层高和10.2米双层挑高大堂,为精英人士提供优质生活空间。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马静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