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5月深圳租金总体较稳定

条评论立即评论

5月深圳租金总体较稳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58同城、安居客发布了《2020年5月份一线及新一线城市租房趋势报告》,通过租房热力图,直观地展现了重点城市租房热度、新增房源、平均租金涨跌等租房趋势变化。报告显示,一线城市中北京和上海平均租金环比出现小幅下滑,广州和深圳则小幅上涨。

原标题:5月深圳租金总体较稳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06月17日讯(晶报记者 李果)日前,58同城、安居客发布了《2020年5月份一线及新一线城市租房趋势报告》,通过租房热力图,直观地展现了重点城市租房热度、新增房源、平均租金涨跌等租房趋势变化。报告显示,一线城市中北京和上海平均租金环比出现小幅下滑,广州和深圳则小幅上涨。

《报告》显示,深圳5月份平均租金为3737元/月,环比上涨1.9%,总体较稳定,主要是由于4月份经纪门店复工和租房需求复苏等大环境带动了一轮租赁房源供应量,5月份恢复正常房源增长循环周期。除大鹏新区租房热度出现11.8%的环比涨幅外,其他区域均出现环比小幅下跌情况。

58安居客房产研究院分院院长张波认为,总体来看5月整体租金保持了相对平稳,一线城市租金涨跌互现,二线城市的租金变化幅度也处于合理区间。但值得关注的是,同一城市不同区域或板块的租金变化依然有着持续分化趋势,一方面是和复工复产后不同行业的恢复程度不一,导致人员需求差异持续存在有关;另一方面则是和市场的租赁房源的供给量有一定关系,尤其是集中性租赁供给增长对租金的下拉作用会更为明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