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深圳市重疾补充保险个人参保6月份开始办理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重疾补充保险个人参保6月份开始办理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20-2021医保年度深圳市重特大疾病补充医疗保险(以下简称重疾补充保险)个人参保渠道已于2020年6月1日正式开通,个人参保截止时间为6月30日。

2020-2021医保年度深圳市重特大疾病补充医疗保险(以下简称重疾补充保险)个人参保渠道已于2020年6月1日正式开通,个人参保截止时间为6月30日。市医保局已于6月15日前发送短信,提醒一档足额划扣且在社保系统登记了准确手机号码的参保人参保,如需参保不用回复短信,我局将在7月1日予以协助统一划扣、办理参保缴费手续;不满足统一划扣参保条件的参保人可以在6月30日前,选择个人自费方式进行参保:关注“深圳医保”微信公众号,选择菜单栏“便民服务”,点击“重疾险参保”,进入投保页面。需重新申请深圳重疾补充保险参保的参保人可以在6月25日至6月30日登录个人网上服务系统(https://sipub.sz.gov.cn/hspms/)进行申请操作。

参保人如选择不参加2020-2021医保年度重疾补充保险的,请在2020年6月20日之前按短信指引回复或自行登录深圳市医保局或深圳市社保局个人网上服务系统进行相关操作,逾期未回复短信或未登录个人网上服务系统进行相关操作的均视为同意参加2020-2021医保年度重疾补充保险。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