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关于对龙岗区布吉街道莲花路实行单向通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关于对龙岗区布吉街道莲花路实行单向通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改善布吉老街片区道路交通状况,提高片区道路通行能力,确保该片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的规定,我局将对布吉街道莲花路(布吉路至吉华路段)现状交通组织进行调整,现将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为改善布吉老街片区道路交通状况,提高片区道路通行能力,确保该片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的规定,我局将对布吉街道莲花路(布吉路至吉华路段)现状交通组织进行调整,现将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一、布吉街道莲花路(布吉路至吉华路段):由原来的双向通行调整为东向西单向通行。

二、本通告自2020年6月25日至2020年12月24日施行。

三、请机动车驾驶人及行人在上述时间内经过上述路段时,按照交通标志标线的指示通行,服从交通民警指挥,凡违反本通告规定的,依照道路交通管理法规的有关规定予以处罚。

特此通告。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