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再创佳绩,深圳(南山)中加280名学子狂揽千余封录取通知书

条评论立即评论

再创佳绩,深圳(南山)中加280名学子狂揽千余封录取通知书

分享

截至5月14日,深圳(南山)中加学校2020届高三280名毕业生已经收获来自加拿大、美国、英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大学录取通知书共1057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15日讯 (记者 陈彬)6月12日下午,深圳(南山)中加学校举行2020届高三毕业典礼暨成人仪式,全校师生、家长等均盛装出席,共同分享毕业的喜悦之情。记者现场获悉,2020届毕业生取得了辉煌优异的成绩,再创名校大学录取新高。

再创佳绩,280名学子狂揽千余封录取通知书

深圳(南山)中加学校作为一所新型国际学校,也是全市唯一一所具有中外合作性质,执行中国、加拿大两国普通高中学历教育的国际高中。办学19年来,深圳(南山)中加学校不断摸索创新,打磨出与众不同的“双学籍”、“双学制”、“双学历”、“多出口”的办学特色和办学优势。

截至5月14日,深圳(南山)中加学校2020届高三280名毕业生已经收获来自加拿大、美国、英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大学录取通知书共1057封。本届毕业生获得约合人民币716万的奖学金。毕业典礼上,南山中加为2020届10位“中加之星”颁发奖杯,他们分别是陈识名、张云铭、熊聪、樊子彤、周诗琦、李欣玥、邹姗妮、徐钰涛、方彦丰、潘欣诺。

突破自我,铸造传奇,高三(4 )成绩斐然

高三(4)班作为今年毕业班的代表,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据不完全统计,截止6月12日,班上学生已获得英国伦敦大学学院、曼彻斯特大学等70多封英国名校录取offer,加拿大多伦多大学、麦吉尔大学等75封加拿大名校录取offer。其中,尹博弈、何星华收到了英国伦敦大学学院录取通知书,在他们看来,三年的高中学习,他们很能够好的释放压力,养成了自律、自觉、自强,目标性强的习惯。

三年的高中学习,给予了高三(4)班学生很多展示自我的舞台,每个人都能让自己去发光,发热,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和节奏。在高三(4)班同学眼中,班主任蒋敏老师是一位风趣、幽默的老师,多年来,他全英文的授课方式,独到的教学理念,积极阳光的个人魅力,深受学生喜爱。

蒋敏老师告诉记者,刚升入高中时,班上同学的成绩参差不齐,有的同学因为中考成绩不佳,思想负担沉重,他一方面给同学加油鼓劲,另外一方面引导大家往前看,树立目标,在“赶、帮、超”的过程中,班级学习氛围越来越好,同学们最终取得心仪的offer。

蒋敏老师和学生们在一起

专业引领,助力学生进入世界名校

十几年来,蒋敏老师所教授的学生九成以上被世界名校如牛津大学、剑桥大学、英国伦敦大学学院、帝国理工学院、曼彻斯特大学、多伦多大学,麦吉尔大学、悉尼大学、芝加哥大学、康奈尔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等名校录取。

作为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的美国大学先修课程考试考官,蒋敏老师也是加拿大加皇国际教育集团Canglory-AP课程组成员,深圳(南山)中加学校物理信息组组长。他2009年起从事国际教育,熟悉剑桥大学国际委员考试会ALevel课程和美国大学理事会AP课程。获得Edexcel英国爱德思国家职业学历与学术考试机构教学认证,多次参加美国大学理事会AP峰会,并被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授职美国大学先修课程考试考官。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亚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