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大鹏湾投放鱼虾苗

条评论立即评论

大鹏湾投放鱼虾苗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12日,盐田港集团在大鹏湾海域举行第十二届人工增殖放流活动,活动共投放900万尾鱼虾苗。记者了解到,自2009年起,盐田港集团已连续12年在大鹏湾海域进行人工增殖放流,共放流鱼虾4500余万尾,累计投入苗种资金478万元。

原标题:大鹏湾投放鱼虾苗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06月15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陈发清)6月12日,盐田港集团在大鹏湾海域举行第十二届人工增殖放流活动,活动共投放900万尾鱼虾苗。记者了解到,自2009年起,盐田港集团已连续12年在大鹏湾海域进行人工增殖放流,共放流鱼虾4500余万尾,累计投入苗种资金478万元。

据悉,为提高放流鱼苗成活率,在深圳市海洋局专家的指导下,盐田港集团、盐田国际码头员工代表及相关专家、志愿者等共200余人参加了活动。当日,700万尾斑节对虾苗,100万尾紫红笛鲷鱼苗,100万尾黑鲷鱼苗,通过导流板、导流管缓缓放入大海,对港区海域海洋生态修复,维持水域生态平衡起到了积极作用。值得一提的是,该活动已连续4年获得深圳市关爱行动“百佳市民满意项目”称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