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网头条>

深圳科技阅读会昨正式成立 科技赋能阅读引领科技阅读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科技阅读会昨正式成立 科技赋能阅读引领科技阅读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在6月13日举办的“科技阅读会”活动上,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林祥和深圳市阅读联合会秘书长于芃为“科技阅读分队”授旗,宣告深圳科技阅读会正式成立。科技阅读会将用科技赋能阅读,把书读薄、读活。

原标题:深圳科技阅读会昨正式成立

科技赋能阅读引领科技阅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2020年06月14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涂竞玉)在6月13日举办的“科技阅读会”活动上,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林祥和深圳市阅读联合会秘书长于芃为“科技阅读分队”授旗,宣告深圳科技阅读会正式成立。科技阅读会将用科技赋能阅读,把书读薄、读活。

本次活动由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指导,由深圳市科技传播促进会、深圳市科技志愿服务总队深圳市荃园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深圳是“科技之城、时尚之都”,科技阅读会的特色在于“乐阅读”和“慢阅读”,用科技赋能阅读,把书读薄、把书读活。作为科技阅读爱好者的交流平台,科技阅读会将推动和引领科技阅读。该活动也将成为“深圳读书月”的特色活动之一。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