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受台风“鹦鹉”影响 今天深圳北站多趟列车停运

条评论立即评论

受台风“鹦鹉”影响 今天深圳北站多趟列车停运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受今年2号台风“鹦鹉”登陆影响,14日深湛铁路全部停运。

原标题:受台风“鹦鹉”影响

今天深圳北站多趟列车停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06月14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肖晗 通讯员 张茜茜)受今年2号台风“鹦鹉”登陆影响,14日深湛铁路全部停运。

具体停运车次如下:深圳北-湛江西G9640/37次、G9646/3次,长沙南-汕头G6007/10/17次(途径深圳北),湛江西-汕头G6086/7次、G6082/3次(途径深圳北),汕头-湛江西G6088/5次、G6084/1次(途径深圳北),汕头-长沙南G6008/9/8次(途径深圳北)。

铁路部门将密切关注台风“鹦鹉”动态,并依据台风影响程度,及时调整列车运行方案和实时发布相关列车运行调整资讯。有关列车停售车票、停运的具体信息,请广大旅客密切关注车站广播公告,也可直接拨打12306铁路客服电话垂询,合理安排好自己的行程。

铁路部门提醒,已购买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不晚于票面乘车日期起30日内(含当日)持车票到车站窗口办理退票手续;在12306网站购买车票的旅客,如尚未换取纸质车票,可在网站直接办理退票,均不收手续费。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