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寻找有才的你!龙岗区公开招募公益培训教练和体育精英队伍

条评论立即评论

寻找有才的你!龙岗区公开招募公益培训教练和体育精英队伍

分享

日前,龙岗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分别发布招募令,面向社会公开招募龙岗区公益技能培训教练和体育项目精英队伍,进一步充实辖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团体,为居民提供更加专业、高质量的公益体育指导与培训服务。


龙岗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分别发布了两份招募令。图为公益技能培训教练招募信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1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曾贞晓)体育健身达人看过来,龙岗招募教练和体育项目精英队伍了!日前,龙岗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分别发布招募令,面向社会公开招募龙岗区公益技能培训教练和体育项目精英队伍,进一步充实辖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团体,为居民提供更加专业、高质量的公益体育指导与培训服务。

公益技能培训作为龙岗区的一项特色体育服务,深受居民欢迎,一批又一批的“身怀绝技”的行业精英人士加入到教练行列,面对面指导居民科学健身、健康生活。据悉,此次龙岗区公益技能培训教练招募教学项目包括健身操、武术、花毽、健美操、体育舞蹈、健身秧歌、健身腰鼓、健身气功、太极拳剑扇、木兰拳剑扇、广场舞、跳绳、柔力球、广场舞、广播体操、手拍鼓。

招募要求报名者自行拍摄提交完整教学视频作为参考,将由专家组成员根据参赛视频,分别从教学内容、教学讲解、教学示范三部分进行评分。同时,评审团队还将根据个人提供的资质进行打分,考察方面包括教学资质、参赛经验、获奖证书等。组委会将于7月30日根据专家评分结果,从高分到低分,录取一部分教学视频发送至抖音平台,并根据平台点赞量进行排名,按一定权重计入总分。三部分得分加权总和即是最终得分,排名前十的参赛人员将被录取,并聘任为龙岗区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培训教练。

2018年深圳市第二届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交流展示大赛  健身秧歌(鼓)比赛。(资料图)

龙岗区社会体育指导员精英队伍招募的项目则更为宽泛,符合群众健身的体育项目即可,辖区各社会团体、民间自组团队均可报名。要求团队成员相对稳定,有公益心,经常开展专业化培、有多年参赛经验,并获得过相关比赛或者活动的名次。

对于获得聘选的团队,龙岗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将提供相关技能提升培训及经费保障,为团队创造展示才华的舞台,同时团队还可参与年度评选,获得相关荣誉。

据悉,目前,龙岗区拥有十几支技术过硬、参赛经验丰富且健身项目不同的精英团队。这些团队代表龙岗区参加市、省、国家级组织的比赛活动,并获得不俗的成。其中的技能突出者还被吸纳为龙岗区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公益教练团队成员,选派到龙岗区各街道各社区开展公益培训活动。

两份招募令已经发出,就等有才艺的你来报名!感兴趣的精英们可关注“龙岗社体协”官方微信公众号,获取报名表等信息进行报名。龙岗区公益技能培训教练报名时间截止至6月20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武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