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大梅沙海滨公园于6月13日11:00起临时闭园

条评论立即评论

大梅沙海滨公园于6月13日11:00起临时闭园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今年第2号台风“鹦鹉”对深圳东部沿海地区天气将有持续影响,致灾风险高。为保障游客人身安全,大梅沙海滨公园将于6月13日11:00起临时闭园,关闭期间不接待任何游客。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13日讯 据大梅沙海滨公园公众号消息,受今年第2号台风“鹦鹉”影响,大梅沙海滨公园将于6月13日11:00起临时闭园,关闭期间不接待任何游客。以下为公告全文:

大梅沙海滨公园闭园公告

根据深圳气象台通报预告情况,今年第2号台风“鹦鹉”对深圳东部沿海地区天气将有持续影响,致灾风险高。为保障游客人身安全,大梅沙海滨公园将于6月13日11:00起临时闭园,关闭期间不接待任何游客,望广大游客给予理解与配合。关于恢复开园讯息,敬请各位游客持续关注“大梅沙旅游”微信公众号的推送信息。台风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大梅沙海滨公园

2020年6月13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