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预告 | 直播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优秀公益实践线上发布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预告 | 直播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优秀公益实践线上发布会

分享

2020年6月12日下午15:00,深圳新闻网现场直播“战疫‘益’有道——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优秀公益实践线上发布会”,敬请关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1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袁慧)2020年6月12日下午15:00,深圳新闻网现场直播“战疫‘益’有道——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优秀公益实践线上发布会”,敬请关注!

回望抗击新冠肺炎病毒的过程,全球团结应对,我国各界社会力量在疫情防控期间激情投入、理性思考、科学应对,专业募捐管理、物资配送、心理疏导等服务成为抗击疫情和加强社会治理的重要力量。

为进一步总结、萃取社会力量参与应对全球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有效实践,进而结晶成社会力量创新参与社会治理的经验和样本,深圳市慈善会联合ABC美好社会咨询社共同发起“战疫‘益’有道·公益好项目”研究,通过对全国100多个战疫行动优秀案例的梳理和分析,最终汇编成《战疫“益”有道——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优秀公益案例集》。据悉,该书本将在近期正式出版。

深圳新闻网将于2020年6月12日下午15:00直播“战疫‘益’有道——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优秀公益实践线上发布会”,现场将对遴选出的多个优秀案例进行分析,分享“公益+金融“的创新实践,为社会力量参与应对突发公共危机树立“深圳样本”。敬请关注。

直播页面:在现场|直播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优秀公益实践线上发布会

直播时间:6月12日下午15:00。

识别二维码进入直播页面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