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有编制、无笔试!坪山区区属公办学校公开招聘100名教师

条评论立即评论

有编制、无笔试!坪山区区属公办学校公开招聘100名教师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9日,记者从坪山区教育局了解到,该区区属公办中小学现公开面向2019年9月1日至2020年8月31日期间毕业的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招聘教师。

原标题:有编制、无笔试!坪山区区属公办学校公开招聘100名教师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10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焦子宇)9日,记者从坪山区教育局了解到,该区区属公办中小学现公开面向2019年9月1日至2020年8月31日期间毕业的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招聘教师。此次招聘采取无笔试、只面试的形式,与录取者现场签订就业协议。

据了解,坪山区教育局成立3年多来,引名校、聘名师,加速学位建设,打造教师培养平台,对标先进、趁势而上,全力加速坪山教育跨越腾飞,在深圳教育界形成了坪山影响力,发出了坪山教育“好声音”,与日新月异的创新坪山发展同频共振。该区与东北师范大学、深圳市教育局签订教育合作协议,东北师范大学、深圳市教育局、坪山区政府将充分发挥三方各自的资源优势,以高端培养培训的形式,合作共建教师教育的教学科研平台,共同打造深圳先行示范区卓越教师和未来教育家高端人才联合培养项目。

近日,区教育局已完成坪山区基础教育系统首批名师评审工作,评定入围“三线”(管理线、德育线、教学线)名师共209人,其中名校长4人、名园长6人;名班主任3人、骨干班主任4人;名教师54人、骨干教师63人、教坛新秀75人,进一步推动该区基础教育系统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

坪山区公办学校清单

坪山高级中学:

广东省国家级示范高中,广东省心理、创客和艺术教育特色学校,连续10年夺得深圳市高考超越奖,教学质量逐年攀升,获得了社会的高度赞誉。

坪山实验学校:

学校秉承“适性扬才、为大器人生奠基”的办学理念,以培养“麒麟少年、品质公民、大气中国人”为育人目标,举办“四节一周”活动,推动小组自主合作管理,建构“金麒麟”荣誉体系,实施优才教育。致力于成为国内知名、省内一流、特区示范的品牌教育,引领学校未来变革的区域标杆学校。

同心外国语学校:

探索坪山集团化办学路径,学校秉承“以课程建设引领学校内涵发展”的办学理念,以“对标世界一流,建设区域名校”为办学目标,共享优质教育资源,发展外语特色教学,科技实践创新,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竹坑学校:

竹坑学校与同心外国语学校一起探索坪山集团化办学路径,学校秉承“以课程建设引领学校内涵发展”的办学理念,以“对标世界一流,建设区域名校”为办学目标,共享优质教育资源,发展外语特色教学。

坪山区第二外国语学校:

以“每一个孩子都是独特的鲜活生命,教育的真谛就是尊重生命,长养生命”为办学理念,以外语和科创课程为特色方向,创建可传承百年的湾区一流学校,培养有国族灵魂的未来接班人才。

坪山中学:

广东省一级学校、广东省德育示范校、广东省中小学教师培训实践基地。

光祖中学:

深圳历史最悠久的学校之一,建校111年,传承“家国之光”校训,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打造的“PCM名师项目”和“五生课堂”,让这所百年老校旧貌换新颜。

中山中学:

一所传统文化与现代时尚结合的未来学校,打造学科教室、VR未来教室、诗经植物园,全面推行走班制教学、大数据课堂,创意无限,全市领先。

坪山中心小学:

深圳市最早的百年老校之一,建校101年。一直保持较高的办学水平和办学声誉,尤其是艺术教育成果突出,管乐、合唱等社团成绩斐然。

坑梓中心小学:

深圳市面积最大、校园最美的小学之一,秉承“生态教育”理念,获得广东省书香校园、广东省绿色学校称号。

碧岭小学:

坚持探索“生动教育”,构建“多元课堂”,开设“生动课程”,打造质量优良、特色鲜明的现代化学校。

六联小学:

坚持“推动幸福教育为核心,实现师生共同幸福发展”的办学思路和“特色立校”的办学策略,打造车模、海模等科技特色品牌。

汤坑小学:

学校创建幸福教育品牌,鼓励教职工人人争做“友善之师”,以匠心筑童梦,用考评提质量,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

坪山二小:

坚持育人为本,秉持“为学生准备未来”的办学思想,丰富“尚本教育”理念,致力培养学生“学会做人、学会求知、学会健体、学会做事”。

中山小学:

以学生为本,坚持“习惯引领发展,性格影响未来”的办学理念,打造以习性教育为导向的和谐高雅校园。

金田小学:

坚持“师生共同成长”的理念,以三模科技、足球教学为特色,实施“精致化教育”为核心的课程体系。

龙田小学:

坚持“全纳教育”的办学理念,经典诗文吟诵、足球、花样跳绳、形体等校本课程特色鲜明。

马峦小学:

以“生态 绿色”为理念,建设“森林中的童梦学园”,致力培养有理想、有目标、有能力、有作为的自信昂扬好少年。

锦龙小学:以“建立家长愿意送的现代校园,学生喜欢来的多彩乐园,教师幸福在的和美家园”为办学目标,传统文化和现代科技、国际视野相融合,让每一棵小树都有一片梦想的天空。

深圳高级中学(集团)东校区小学部初中部:

隶属于深圳高级中学集团,学校将厚植和传承中心校区的文化底蕴,全面移植中心校区先进的教育理念、教学模式和育人氛围,打造具有深高特色的东部义务教育示范基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