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比亚迪N95口罩通过认证 将完成约10亿美元大单

条评论立即评论

比亚迪N95口罩通过认证 将完成约10亿美元大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美国时间6月8日,加州州长纽森宣布,加州比亚迪北美公司已获得美国国家职业安全与健康研究所(NIOSH)的认证,继续履行加州致力于建立一条稳定、可靠的救生个人防护设备(PPE)管道的承诺,为加州生产N95口罩。

原标题:比亚迪N95口罩通过认证将完成约10亿美元大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06月10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雨萌)美国时间6月8日,加州州长纽森宣布,加州比亚迪北美公司已获得美国国家职业安全与健康研究所(NIOSH)的认证,继续履行加州致力于建立一条稳定、可靠的救生个人防护设备(PPE)管道的承诺,为加州生产N95口罩。未来几天内,此前合同中规定的1.5亿个比亚迪N95口罩将运往加州,分发给医护人员。这些口罩是今年4月加州政府与比亚迪达成的约10亿美元口罩交易合同中的一部分。

据悉,比亚迪6月7日下午收到N95口罩NIOSH认证通过的信息,拿到生产码后,工厂便开始加急生产,预计生产的1.5亿个N95口罩能提前运往加州;本合同生产N95口罩的第一批货,也将在未来几天到达。未来,该合同将确保加州今后有足够的口罩供应。

据了解,就在宣布这一消息的前几天,加州州长紧急事务办公室修改了与比亚迪北美公司的合同,允许比亚迪在6月12日之前完成对NIOSH N95口罩的认证程序。这次认证通过,距离比亚迪5月20日第二次向NIOSH提交N95口罩的认证申请材料,仅半个月时间。

到目前为止,加州与比亚迪的协议已经生产了超过1.1亿个外科口罩。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