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你好,校长!梅沙教育发布2020年新城市校长夏招计划

条评论立即评论

你好,校长!梅沙教育发布2020年新城市校长夏招计划

分享

万科梅沙教育发布2020年新城市校长夏招计划,提供百万起年薪福利,面向全国招聘新城市校长5名。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9日(记者 陈彬)近日,万科梅沙教育发布2020年新城市校长夏招计划,提供百万起年薪福利,面向全国招聘新城市校长5名负责统筹管理梅沙教育即将在深圳、中山和广州等城市新学校的开办及运营,并将梅沙教育的战略举措和管理理念在所在城市落地。





作为世界500强万科集团旗下的重要战略板块之一,梅沙教育业务已拓展至深圳、东莞、佛山、厦门等十个城市,覆盖K-12全日制学校、社区教育、户外教育以及课程研发等多个业务领域,目前在校学生8468人,可提供学位20431个,旗下已有特色民办学校及创新型公办学校10所。未来,梅沙教育将持续以深圳为根基,深耕华南区域、辐射全国城市,成为中国素质教育的引领者。

梅沙教育致力于为中国教育耕耘一片沃土,为社会培养面向未来的人才,为世界输送具有中国精神的世界公民,让每个孩子走上自己选择的人生之路!

梅沙的初心和梦想

从过去到现在,梅沙从未止步,用行动派的力量去做好每件微小的事,用面向世界的姿态和创新的精神去实现,用心对待每一个孩子,努力办好每一所学校,全力以赴每一次奔跑。梅沙教育秉持初心,致力于为更多优秀人才提供宽广的事业舞台和发展机会,共同坚守品质办学的信念,一起见证教育梦想的实现。

梅沙的平台和保障

据了解,本次2020年新城市校长夏招计划,梅沙教育将为校长提供集团化教育平台和百万起年薪福利,实施人性化的企业管理运营机制、多元化的教育业务生态空间,为实现教育理想保驾护航。

招聘岗位:

新城市校长5名,负责统筹管理梅沙教育即将在深圳、中山和广州等城市新学校的开办及运营,并将梅沙教育的战略举措和管理理念在所在城市落地。

资质要求:

1、热爱教育,有教育情怀,认同梅沙教育理念

2、拥有10年以上全日制学校管理经验

3、现任或曾任全国知名学校正/副校长三年以上

4、思维开放,熟悉国家/国际课程体系,对创新教育/课程有求知与探索欲

待遇安排:

1、百万年薪起、全面福利保障体系

2、子女一站式入学优惠、万科购房优惠

2、校长责任制,灵活机制助您实现心中理想

3、世界500强平台,成就职业新高度

4、加入梅沙校长智库,与行业顶尖专家为伍

简历投递:chenq09@vanke.com

投递时间:6月8日-6月29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