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今日深圳仍有暴雨

条评论立即评论

今日深圳仍有暴雨

分享

预计8日夜间至9日我市(含深汕特别合作区)仍有暴雨局部大暴雨,降水时段主要集中在9日凌晨到上午。10日起降雨减弱,11日-15日多云,有短时阵雨或雷阵雨,天气渐趋炎热。

image.png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9日讯 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7日20时至8日16时,我市普降暴雨,局部特大暴雨。全市平均雨量60.1毫米,各区中平均雨量最大114.5毫米(大鹏新区)。全市最大阵风10级(26.3米/秒),出现在宝安区西乡街道细丫岛。全市共记录到2202次雷电。

市气象台先后在全市发布了雷电黄色、暴雨黄色、大风蓝色和黄色、分区暴雨橙色和分区暴雨红色、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黄色和橙色等预警信号。预计8日夜间至9日我市(含深汕特别合作区)仍有暴雨局部大暴雨,降水时段主要集中在9日凌晨到上午。10日起降雨减弱,11日-15日多云,有短时阵雨或雷阵雨,天气渐趋炎热。

【深圳雷电预警信号正在生效中!请大家关好门窗,注意防雷】

深圳市气象台于2020年6月9日05时30分在全市发布雷电预警,预计1小时内全市将受雷电影响,市民停留在安全地方;按照防御预案停止户外易燃易爆危险作业,并加强危化场所安全管理。

【今日上班天气】

阵雨:预计早晨6-9时,全市有分散阵雨,部分时间雨势较大,气温26-28℃。早晨有阵雨,出门需携带雨具。雨时能见度较低,行车注意交通安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