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提醒:因车辆故障,地铁5号线前海湾开往兴东的列车出现延误

条评论立即评论

提醒:因车辆故障,地铁5号线前海湾开往兴东的列车出现延误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早上7时40分许,@深圳地铁发布运营通告,因车辆故障,地铁5号线前海湾开往兴东的列车出现延误,延误时间预计超过5分钟。

最新消息【8:32】

深圳地铁微博再发运营信息:8点25分,经过紧急抢修地铁5号线的故障已经排除。目前全线列车正在调整恢复运行,列车恢复至正常行车间隔需一定时间,请耐心等候。给您出行带来的不便,我们再次表示抱歉!

【8:30】

深圳地铁官方微博发布温馨提示,今日(6月5日)早高峰期间,地铁5号线因突发故障导致乘客出行受到影响。受此次延误影响的乘客如有需要,可前往深圳地铁1、2、3、5、7、9、11号线任一车站客服中心开具延误证明(2个工作日内)和办理单程票退票(5个自然日内)。使用深圳通卡、乘车码的乘客可在下次进站时免费更新车票(5个自然日内)。

【7:40】

早上7时40分许,@深圳地铁发布运营通告,因车辆故障,地铁5号线前海湾开往兴东的列车出现延误,延误时间预计超过5分钟。请有需要的乘客及时换乘其他交通工具。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同时,@深圳地铁发布出行提示,目前处于地铁早高峰,部分车站客流较大,1号线固戍站、坪洲站已采取客流管控措施。请乘客积极配合,有序排队乘车。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