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宝安养老院工程加紧建设,做好疫情防控打造智慧工地,实现达产增产!

条评论立即评论

宝安养老院工程加紧建设,做好疫情防控打造智慧工地,实现达产增产!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建成后的宝安区养老院也将是全市规模最大、设计标准最高、功能最完善的区级养老院,进一步满足辖区养老需求。

原标题:宝安养老院工程加紧建设,做好疫情防控打造智慧工地,实现达产增产!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3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红声 何龙 任宪平 通讯员 李嘉林)宝安区养老院项目工地上,中铁二局的施工人员正在紧锣密鼓地加紧建设。疫情发生以来,中铁二局在确保防疫安全的情况下,加大人员和机械设备的投入,并通过打造智慧工程管理平台,平台集成摄像头、人脸识别闸机、安全用电、AI视频分析等技术实现对工地生产安全的智能化管理。多举措并举,工期不但没有受疫情影响,还加快了建设进度。建成后的宝安区养老院也将是全市规模最大、设计标准最高、功能最完善的区级养老院,进一步满足辖区养老需求。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