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堤实验学校举行少先队入队仪式
2020-06-03 16:4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丹堤实验学校举行少先队入队仪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3日讯 (记者 潘宝仪 通讯员 袁小俊)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为增强学生们对少先队员身份的责任感,5月29日上午,丹堤实验学校为一年级的新队员们举行了中国少年先锋队入队仪式。

首先,少工委副主任罗建国副校长宣读入队和成立中队并聘请中队辅导员的决定。同时,优秀少先队干部和队员为新队员授予红领巾。接着大队委熊博宇同学带领新队员在队旗下宣誓,同学们大声地念出誓词,新队员的宣誓声铿锵有力、振奋人心。

大队辅导员杨梁主任带领新队员呼号,嘹亮的呼号声彰显新队员们坚定的决心。

来自一(5)中队的新队员代表石昊恩讲话道:“在家做个好孩子,在校做个好学生,使自己向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红领巾增光添彩!”

最后,少工委主任张晓丽校长发表讲话,勉励新队员们要牢记使命,好好学习,培养良好的道德品质,树立积极的劳动观,将来成为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共产主义的接班人!


[编辑:陈亚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