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为深圳新时代发展展现政协作为
2020-06-02 22:31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圳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为深圳新时代发展展现政协作为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深圳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为深圳新时代发展展现政协作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2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元春/文 通讯员 张永胜/图)6月2日,深圳市政协党组书记林洁主持召开市政协六届一百五十三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给袁隆平、钟南山、叶培建等25位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会议、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认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着力汇聚共襄伟业的强大力量。要围绕全国两会明确的一系列重点任务和全市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尽责,发挥好深圳政协的积极作用。围绕“双区”驱动、庆祝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等大事要事,以及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好“六稳”“六保”、推动高质量发展、打好三大攻坚战等重点工作,坚持突出重点,抓好深圳打造先行示范区高质量发展高地等重点专题协商,扎实做好党政领导领衔督办的重点提案办理,努力形成一批高质量建言成果。坚持人民至上,围绕界别群众关心的就业、教育等实际问题,建务实之策,谋可行之举,提供更多有质量、可操作的真招实措,推动党委政府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全面提升专门协商机构效能,有序推进协商制度建设。坚持政协的性质定位,进一步强化平台功能、健全制度体系。要抓好政协的固本强基,进一步加强委员队伍建设和机关建设,推动新时代深圳人民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走在最前列。要团结引领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为深圳新时代发展践行政协担当,展现政协作为。

市政协领导刘润华、黄中伟、陈倩雯、王璞、张晓莉、王大平、王芃参加会议。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