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青春的力量!“上城青年说”道出深圳人的战疫故事
2020-06-02 19:5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践行青春的力量!“上城青年说”道出深圳人的战疫故事

活动现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潘润华 通讯员 黄迪)“这是我们的青春,逆流而上;这是我们的未来,不甘平凡。”近日,“上城青年说”之“战疫有我”企业青年主题交流活动在深圳举行。活动旨在团结动员青年聚焦“六稳”“六保”任务,在战疫情、稳经济中勇担重任、再立新功。

活动现场,省市“优秀共青团员”代表、深业上城优秀青年代表以及部分青年党员代表共40余人参与。他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以及对新时代青年的寄语精神。

值得一提的是,来自深业上城的中建八局、科之谷、福田高科馆等8家单位的青年代表,先后分享了各自的战“疫”故事。 

据介绍,今年2月9日,中建八局南方分公司代表韦田俊在接到任务后,火速集结、跑步进场,用效率与时间赛跑,用激情与疫情较量,仅用7天时间,便完成了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应急院区安装任务。

“志愿者没那么简单!”科之谷投资有限公司代表龙雅丽谈到,在收到团区委通知后,第一时间报名加入防疫志愿一线,参与华富北市场综合楼疫情防控工作。

福田高科馆副馆长林龙清介绍到,疫情期间该馆积极推出“战36计·周二云开讲”活动,联合华为、腾讯、阿里等企业共同助力战复工复产。 

福田团区委团务部部长彭士圭在会上感慨地说到,“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他表示,团员青年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疫情期间青年们在不同的岗位上发光发热,践行着青春的力量! 

据悉,此次活动由华富街道团工委主办,深业上城综合体联 合党委、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南方分公司联合承办。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