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1.登录市科创委业务系统,通过该系统打印的申请书原件,(法定代表人签字,加盖公章)。

条评论立即评论

  1.登录市科创委业务系统,通过该系统打印的申请书原件,(法定代表人签字,加盖公章)。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4.办理拨款手续人员公司身份的依据(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证明,法人代表签字或签章,加盖公章)。5.企业名称已发生变更,收款人名称与申请时企业名称不一致的,同时提交企业名称变更证明材料(变更备案通知书及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经市财政部门确认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审计中介机构出具、经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备案的含有防伪标识封面的上年度研究开发费用专项审计报告复印件(应与市科创委业务系统中提交的专项审计报告一致,加盖公章)

两份材料装订成一册,一式一份,A4纸双面打印/复印,装订成册(胶装),在书脊处注明公司名称及“2019年企业研究开发资助申请材料”字样。

(三)提交拨款材料有关要求

1.受资助单位拨款办理人员及账户确认函,账户信息务必与第(一)款填写的信息一致;资助金额请填写我委网站中公示的金额;请在办理人员及账户确认函首页右上角用笔标注序号。

2.加盖财务专用章的收款收据。

3.办理拨款手续人员身份证,验原件,收复印件。

4.办理拨款手续人员公司身份的依据。

5.企业名称已发生变更,收款人名称与申请时企业名称不一致的,同时提交企业名称变更证明材料。

以上材料一式一份。

(四)提交时间及地点

请各单位按要求同时提交申请材料和拨款材料,并严格按规定时间分批次到指定地点提交有关材料。

时间:6月4日-6月17日(各单位提交时间详见附件3)

地点:市民中心行政服务大厅西厅27、28、29、30和31号服务窗口

附件:

1.受资助单位拨款办理人及账户确认函

2.收据书写要求

3.2019年企业研究开发资助计划第一批资助资金收取材料时间安排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