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天气>

@深圳人,今天还有雷阵雨!近期突发性降水频繁,出门记得带伞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人,今天还有雷阵雨!近期突发性降水频繁,出门记得带伞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今天白天仍有雷阵雨,雨天路滑,视线差,行车注意交通安全。中午前后天气天气闷热,或有短时雷阵雨,出门记得携带雨伞,遮阳又挡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2日讯 早上突如其来的狂风暴雨,罗湖、龙岗、盐田、坪山的小伙伴你们还好吗?深圳市气象台于2020年06月02日02时25分在全市发布雷电预警。今天白天仍有雷阵雨,雨天路滑,视线差,行车注意交通安全。中午前后天气天气闷热,或有短时雷阵雨,出门记得携带雨伞,遮阳又挡雨。  

市气象台预测,3-4日有短时阵雨或雷阵雨,天气闷热。5-7日有阵雨或雷阵雨,部分时间雨势较大。近期西南季风活跃,降雨局地性明显,降雨较急,注意防范局地雷雨及其引发的水浸、地质灾害等次生灾害。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