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彩墨绘盐田 快乐过"六一" 盐田举办少儿书画大赛作品展

条评论立即评论

彩墨绘盐田 快乐过"六一" 盐田举办少儿书画大赛作品展

分享

2020年6月1日下午,由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共青团盐田区委员会主办,盐田区文化馆、盐田区青少年书画院承办的第十五届深圳市盐田区少儿书画大赛作品展在区文化艺术中心2楼展厅正式拉开帷幕。

展览作品

据盐田区青少年书画院常务副院长裴亦南介绍,本次展览的183件作品均来自各校美术精选优秀作品和盐田区青少年书画院精品班与公益活动的课堂习作。“我们希望通过这次展览为孩子提供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并为辖区少年儿童送上一份特别的儿童节礼物。”裴亦南表示,每个孩子都具有绘画兴趣与潜能,并拥有创造和表现的欲望。区青少年书画院秉持对审美教育的高度责任,希望以提供名家范画、实物观察、外出写生引导、讲评等为基础,让青少年儿童充分发挥自我想象力,创作出充更具创意的优秀作品。

展览作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