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我为六一 带盐

条评论立即评论

我为六一 带盐

分享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1日为了让深圳少年安全快乐的成长,充分认识到科学用盐的重要性,深圳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广东省盐业集团深圳有限公司、深圳新闻网联合策划了科学用盐云课堂公益宣讲,旨在向中小学生群体及其家长群体普及科学用盐知识,促使社会提升对青少年健康的关注度。

同时为了增加科学用盐知识普及的趣味性与互动性,广东省盐业集团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深圳市青年公益促进会、深圳新闻网特意联合制作了科学用盐答题小程序,预计发放特别奖100份、一等奖100份、二等奖200份、三等奖800份,总计1200份的大礼包,用户可通过答题获取积分,赢取大礼包。

image.png

一边玩游戏、一边学知识,还有大礼包可以拿,是不是很酷爽。活动将于近日上线。亲爱的大朋友、小朋友们记得关注深圳新闻网 ,千万不要错过大礼包哦。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吴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