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有奖征集来啦!深圳安居邀你记录安全生产瞬间!

条评论立即评论

有奖征集来啦!深圳安居邀你记录安全生产瞬间!

分享

有奖征集活动来啦!6月1日起,由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主办、旗下房屋租赁运营公司承办的2020年“安全生产月”摄影、书画作品有奖征集活动正式开始啦!

有奖征集活动来啦!6月1日起,由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主办、旗下房屋租赁运营公司承办的2020年“安全生产月”摄影、书画作品有奖征集活动正式开始啦!


安全生产月 摄影书画话安全

为进一步推进安全文化建设,倡导安全生产,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将开展“摄影、书画作品传递安全”有奖征集活动,鼓励关心关注安全的深圳市民通过镜头、书画等形式拍摄、书画出心目中的安全。

image.png

本次活动征集期为2020年6月1日起至6月15日。活动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将结合在建工程、商业物业、物业运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以及生活和工作中的优秀安全人物形象、场景等,向深圳市民开启摄影、书画作品征集,其中特邀安居集团公司所属各单位员工、广大人才住户、安居商业商户、各参建单位、相关物业管理单位积极参赛,将身边的“安全”瞬间记录成作品参赛。参赛者可关注“人才安居服务”微信公众号提交参赛作品,投稿方式及相关要求详见下文。

作品征集截稿后15天内,安居集团还将组织评审小组开展作品投票评选,获奖作品将在“自在安居”APP展示。届时,大家可围观参赛作品并为心仪作品点赞投票。活动期间,参赛者上传赛事照片即有机会获得价值800元的精美礼品一份。奖项设置及领取方式详见下文。


(一)摄影作品

1.紧扣活动主题,能展现人才安居集团在建工程、商业物业、物业运营风采以及安居健康生活。以手机摄影为主,格式为JPG格式。

2.作品须为本人原创,客观真实,形象生动,健康向上,最好能表现一定的故事性。可适当调整色调、色彩。

3.每幅作品注明时间、地点及事件要点,文字控制在50个字以内。


(二)书画作品

1.内容要体现活动主题,富有创意,书法作品含硬笔书法、软笔书法,书体不限;绘画作品可以素描、油画等形式呈现。

2.作品需注明作者,创作思路,文字控制在50个字以内。


(一)投稿须知

1.作品须为原创,一经发现投稿为非原创作品,必取消参赛资格。

2.作品如涉及名誉权、肖像权、著作权等法律纠纷,均由作者本人负责。

3.本次活动不收活动费,不退稿。

4.主办方对所有入选、获奖作品享有展出、媒体网站刊登的权利,不再另付稿酬。


(二)投稿方式

1.关注“人才安居服务”微信公众号

(扫码可关注)

2.向后台发送个人姓名、身份证号(仅用于领奖核对身份,我们承诺不会泄露、不作他用)、联系方式、摄影或书画作品及相关说明拍摄成数码图片。

3.截稿时间2020年6月15日


作品评选

作品分类进行评审,根据投稿作品整体艺术效果、所表达的含义与活动主题的贴合程度等,由评审小组初评选出摄影、书画各15个优秀作品进入投票和最终评选。


奖项设置

一等奖2名 (摄影、书画作品各一名)

获得价值800元实物奖品

二等奖2名 (摄影、书画作品各一名)

获得价值500元实物奖品

三等奖6名 (摄影、书画作品各三名)

获得价值200元实物奖品

鼓励奖若干名

获得价值80元实物奖品


展示与奖品领取

活动结束后,获奖作品将在“自在安居”APP展示

扫码可立即下载“自在安居”APP

获奖者可凭身份证和原创作品,于深圳市人才安居服务大厅(深圳市福田区福强路益田大厦B座2楼)领取奖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