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全城海选·少儿电影《妈妈的点球》启动小演员招募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全城海选·少儿电影《妈妈的点球》启动小演员招募

分享

少儿电影《妈妈的点球》2020年6月1日启动主要角色赖奇的招募,同时还要招募5-6名电影里赖奇的小伙伴,角色定位在10-14岁之间。

深圳新闻网讯 由中影(深圳)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立项的少儿电影《妈妈的点球》2020年6月1日启动主要角色赖奇的招募,同时还要招募5-6名电影里赖奇的小伙伴,角色定位在10-14岁之间,形象出众,气质独特有一定表演经验的少儿都有机会参加角逐。

电影《妈妈的点球》是深圳十部小成本电影规划中的重点影视项目,获得了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市文体旅游局、深圳市足协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剧本由中国影视文学会会长王兴东撰写,深圳市影视产业联合会会长、深圳市电影电视家协会主席李亚威亲自担任本剧的艺术总监和总监制,国家一级导演阚卫平执导,知名明星加盟,如此重量级的阵容,相信会将此片打造成一部优秀的电影作品。

本次招募活动从6月开始报名,到6月中旬开始海选到7月底历时二个月,指定招募机构深圳市蒲公之音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深圳播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将派出最强的初选评委老师团队,在深圳全城选拔30-50名本土优秀少儿,最后由李亚威主席与阚卫平导演确定最终参演人员,本次招募活动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不收取任何费用。

《妈妈的点球》讲述的是足球少年赖奇在成长过程中与上一辈和小伙伴之间的故事,故事温情感人,跌宕起伏,严肃中又不乏幽默,融合大量的深圳本土元素,本次在深圳进行主要角色的全城招募,也是为了从人物上展现深圳少儿的风采。

为了保证本次招募顺利进行,项目方也用最便捷的方式让少儿方便报名参加,只需要扫描招募二维码或者微信搜索“妈妈的点球”关注官方公众号在项目进程里即可报名参加,后期将会有专人联系,安排在福田、罗湖或龙岗进行海选。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