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六一慰问送温暖 关爱儿童助成长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六一慰问送温暖 关爱儿童助成长

分享

“六一”儿童节当天,深圳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2020年帮困助弱专项基金慰问关爱活动进行中,深圳市罗湖区清水河街道银湖社区党委副书记巫锦洪与社区志愿者一行来到银湖社区住宅区一小朋友的家中进行探访,并为他送上学习用品、抗疫用品等关爱物资。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 任辉 李秋婵)为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爱儿童的良好氛围,发挥积极作用,并向社区生活或学习中有困难的青少年及其家庭送温暖、送爱心。“六一”儿童节当天,深圳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2020年帮困助弱专项基金慰问关爱活动进行中,深圳市罗湖区清水河街道银湖社区党委副书记巫锦洪与社区志愿者一行来到银湖社区住宅区一小朋友的家中进行探访,并为他送上学习用品、抗疫用品等关爱物资。

探访期间,巫锦洪一行与孩子及家长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情况、孩子的学习生活情况并祝愿孩子们节日快乐,鼓励孩子要努力学习,从小树立远大志向和崇高理想,做家庭中的好孩子、学校中的好学生、社会中的好公民,长大后做一个对家乡、对祖国、对人民有用的人,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

该活动旨在关爱社区中生活或学习中有困难的青少年及其家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对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关心社会特殊群体成长。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