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职业体验进校园 纯水岸幼儿园娃娃“六一”变身小大人

条评论立即评论

职业体验进校园 纯水岸幼儿园娃娃“六一”变身小大人

分享

这个特殊的六一,为了给孩子不一样的儿童节体验,纯水岸幼儿园开展“小鬼职业初体验”的探究活动,让小朋友通过了解、采访和装扮身边不同职业角色的方式,萌发其职业意识。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特别的六一,给孩子一次真实、有趣的职业体验,纷繁的社会大环境中,不同的职业角色组成了一个个相对独立而有密切联系的单元,幼儿在成长的过程中逐渐加以熟悉和了解,其最初的职业意识来源于对父母及周边熟悉人职业的认知。

这个特殊的六一,为了给孩子不一样的儿童节体验,纯水岸幼儿园开展“小鬼职业初体验”的探究活动,让小朋友通过了解、采访和装扮身边不同职业角色的方式,萌发其职业意识,使孩子习得一定的交往技能,并体验到不同职业的艰辛和乐趣。活动计划分为线上四阶段:线上大讨论、金牌小记者、职业初体验、超精彩分享。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曹文丽]